主要內容

關於 Red Square

攜手共建人道力量  為弱勢社群帶來希望 

 

Red Square網上捐款平台由慈善機構香港紅十字會成立,平台秉承紅十字會人道精神的核心理念,向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實踐國際慈善機構應有的服務精神。我們作為一間香港慈善機構希望匯集眾人之力為香港紅十字會的人道項目籌募經費,為弱勢社群給予全方位的援助 

 

平台上的服務項目每半年更換一次,慈善機構所籌得的捐款都以專款專用形式援助受益人,以履行紅十字會作為代表性國際慈善機構的宏大使命。我們期盼結合您的力量,令香港紅十字會的人道服務能夠得以延續及擴展,您的慷慨捐助將讓弱勢社群得到適切援助。 

 

請立即行動,為有需要人士送上祝福! 

 

善款用途

 

按此瀏覽您可選擇支持的服務項目。

 

有關香港紅十字會

 

香港紅十字會為香港註冊慈善機構,多年來致力為香港弱勢社群提供支援。我們的行動理念及原則恪守著國際慈善機構紅十字會的人道精神及使命。我們力求世上人人都尊重及保護人的生命和尊嚴,並能自願地以一視同仁的態度施以援手,改善弱勢社群的境況。在履行使命的同時,紅十字運動堅守人道、公正、中立、獨立、志願服務、統一和普遍的基本原則 

 

我們力求世上人人都尊重及保護人的生命和尊嚴,並能自願地以一視同仁的態度施以援手,改善弱勢社群的境況。在履行使命的同時,紅十字運動堅守人道、公正、中立、獨立、志願服務、統一和普遍的基本原則。

 

作為國際紅十字運動的一份子,我們積極推動社群,本著人道理念與志願服務精神,竭力:保護生命、關懷傷困、維護尊嚴。來自慈善機構Red Square的捐款將用以各種境外救援、賑災、急救、心理輔導等服務,切實地支援弱勢社群的生活需求,為難民帶來庇護及醫療支援,及改善貧窮地區人士的衛生健康水平。 

 

香港紅十字會的人道服務包括:

歡迎按此進入香港紅十字會網頁,了解我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