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

一般捐款 – 以愛心為弱勢社群重燃希望

已籌得

0%

受益人

弱勢社群

籌款目標

HK$500,000

籌款期

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9月30日

香港紅十字會致力「保護生命、關懷傷困、維護尊嚴」,請支持本會開展更多不同人道服務,以支援社會上的弱勢社群。

 

「對於是否可以找到爸爸,我不敢有太大期望,覺得這是一個不可能任務,只想盡力一試。但當接到紅十字會同事通知時,我覺得不可置信,好不真實,於是一下子『爆喊到出唔到聲』。那一刻我以為是發夢,但現在卻成真了!」

—— Silky(尋親者)

 

七歲那年的某一天,媽媽突然匆忙地把Silky從家中帶走。自此以來她再沒有機會跟爸爸見面。她一直掛念疼惜自己的爸爸,但每提到「爸爸」便會牽動媽媽的情緒。久而久之,「爸爸」便成為了這個家的忌諱。

 

就這樣,父女完全失去聯繫30多年,這個心結一直埋藏在Silky內心,多年來Silky一直避談父親,父親節當天更總會避免外出。她覺得把父親找回,她的人生才得以圓滿。在親戚建議下聯絡上香港紅十字會尋人服務的同事。在紅十字會同事的努力下,兩父女終於重聚,更得以一起慶祝失散33年後的首個父親節。

 

香港紅十字會一直致力不同的服務以回應弱勢社群的需要,然而社會上仍有很多家庭需要不同的支援。您的一分力為更多有需要的家庭,如失散多年的親人、特殊學童和他們的父母等帶來正面的改變,請支持我們繼續以不同的人道服務,協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及家庭渡過逆境,為他們送上一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