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

Shall We Talk 心理支援服務

已籌得

0%

受益人

公眾人士

籌款目標

HK$250,000

籌款期

2024年4月1日至2024年9月30日

危急事件往往突如其來,不但可能造成人命傷亡,還會對受影響人士造成身體或心靈的創傷。經歷危急事件後,容易令人消極、對身邊事物失去掌握及安全感,並感到無奈和被動。

 

Shall We Talk心理支援服務為受到本地或海外災難及危急事故影響的市民提供適時心理支援及心理急救服務,減低事件引發的初期情緒及壓力,並提升他們對事件的適應及應對能力。

 

服務由已受相關訓練的職員或義工提供支援,並由臨床心理學家作出專業支援。我們細心聆聽,給予關懷,與受影響人士建立聯繫並提供實際協助,從而穩定受影響人士的情緒及提高安全感。在適當的時候,心理急救員會將有需要的受影響人士轉介至其他社區內的服務提供者。

 

有需要的人士只需要Whatsapp或填寫表格http://link.redcross.org.hk/pssreservation聯繫我們。

 

請慷慨支持香港紅十字會,讓我們可以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適切的幫助。